生吃番茄

天地之大,万物可吃。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噩梦,太可怕了
梦见两个发小来我家玩,我陪她们玩了几天
然后我爸开车送她们去车站回家
我回到家刷微博,看到南京南车站一辆动车出了事故
她们俩遇难了,只有她们两个
心痛到无话可说,无泪可流
每每想到可以陪我打电话唠嗑的人永远少了
就觉得快乐都没有价值了
醒过来头疼欲裂
回忆了半天才把整个梦回想起来
希望将来找到一个好男朋友
我做了噩梦他会把我喊醒安慰我吧
这个人叫叶修最好

可能昨天下午看到南京南出了变态
就觉得这不是一个好车站
晚上睡觉之前还在为宿舍的傻逼生气
就做了这样的噩梦吧
昨天一天没有学习
离梦想又远了一步
加油
今天也是丧丧的一天噢

评论(4)

热度(2)